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鯰魚哥自爆 曾遭前女友劈腿砸車賞巴掌

2016/06/21 12:55

「鯰魚哥」林建予從諧星轉型成創作歌手。(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鯰魚哥」林建予諧星轉型成創作歌手,推出數位單曲《不爽忘記你》,詞曲都由他一手包辦,不過故事內容是以朋友的經驗為主,今天他還現場清唱。林建予說,自己大學時期曾交過一任女友,劈腿學弟,最後分手竟還把他機車砸爛,外加賞一巴掌,讓林建予當場傻眼到不行。

林建予新歌《不爽忘記你》詞曲由他一手包辦。(記者宋志雄攝)

林建予說,當時女友劈腿學弟半年,自己都被蒙在鼓裡,直到後來另一名學弟來跟他通風報信才知道。而前女友分手前一直盧他載她去逛夜市,林建予說後來拗不過前女友只好答應,沒想到到了停車場就發現機車的慘狀,前女友也在旁邊理直氣壯的說:「就是我做的。」還跟他吵架為什麼要騎車載別的女生,最後戲劇性的賞他一巴掌結束這回合,而林建予事後也摸摸鼻子自己去修車。林建予說當時他還一直想挽回,最後他在網路爆紅後,女方回頭想找他,但被林建予冷處理。

林建予說大學時期曾被前女友劈腿、砸車外加賞巴掌。(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