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黃漲價貴貴der 鯰魚哥抱怨太「埔里」!

鯰魚哥在臉書抱怨計程車漲價,還逗趣回應粉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鯰魚哥,自《大學生了沒》出道,在節目中經常搞笑演出,讓觀眾笑翻。近日,北北基調整計程車費用,以計程車代步的鯰魚哥忍不住抱怨「到底誰訂的規章阿,越遠越貴,有夠 『埔里』」逗趣抱怨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鯰魚哥參加金鐘50盛會,被吳宗憲酸阿貓阿狗,還感到榮幸。(翻攝自臉書) 

鯰魚哥昨日在臉書分享搭小黃一事,似乎不清楚計程車已漲價,還以為是司機多收錢,對司機直言「司機你這樣不太對喔 都多收錢耶!」一問之下才明白計程車已經開始漲價,由於大部分小黃未換新式計費器,過渡期先用對照表,讓一天之內搭4次計程車的他,費用快吃不消,還開玩笑寫道:「現在座(坐)計程車 改做餐飲業 還有選擇價位 做到地點的喔」有網友看不下去跳出來替計程車司機說話「漲價沒錯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