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套套買不到SIZE! 鯰魚哥驕傲有巨鵰

鯰魚哥自爆身懷「巨鵰」,天生優秀買不到SIZE。(翻攝自鯰魚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鯰魚哥」因其幽默搞笑的個性,拍攝影片爆紅,臉書擁有超過50萬的粉絲。他日前受訪時有問必答,還透露自己天生「優秀」,買不到保險套是因為SIZE不夠大。

據《蘋果日報》報導,鯰魚哥日前接受民眾提問,表示自己的電影代表作是《宅男女神殺人狂》,不過他演的是屍體,只能穿著一條C字褲,且該片「上映4天就下檔了」。被問到「女粉絲約砲會去嗎」?他爽快回答:「都不去,當我什麼人啊?隨興啊!亂來!只有你才會。」

此外,他被問到「最喜歡的保險套類型是花紋的還是超薄的」?鯰魚哥竟自爆擁有「巨鵰」,並說自己「天生就是這麼優秀,買不到我們的SIZE」。對於鯰魚哥的說法,網友也搞笑建議他「可以買乳膠手套,一副可以用十次」,但也有網友打槍說,「保險套大多有延展性,不可能會沒有SIZE,除非你奈米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