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泡OL玩禁忌戀 日星讓人戴綠帽

2016/06/16 06:44

瀧澤秀明擁有大批粉絲。(翻攝自日本電視畫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男星瀧澤秀明也爆發不倫風波,不過他是在新劇《毫不保留的愛》中飾演已婚的公司副社長,和同公司的粉領族武井咲發展出一段禁忌的愛戀。

《蘋果日報》報導,日本演藝圈接連爆出藝人不倫緋聞事件,也成為媒體報導的熱門話題,近來日劇也紛紛以不倫戀題材吸睛,繼上戶彩《午後人妻》和栗山千明《不愉快的果實》後,瀧澤秀明也加入不倫戰局。

瀧澤秀明(左)在新劇《毫不保留的愛》和武井咲大談不倫戀。(翻攝自日本電視畫面)

新劇《毫不保留的愛》改編自漫畫家北川美幸的同名漫畫,31歲瀧澤秀明扮演擔任化妝品公司副社長的已婚人夫三好海里,武井咲則飾演在企宣部工作的年輕女生栗原未亞,她原有穩定交往中、已向她求婚的男友,對方希望她婚後辭去工作當專職主婦,但她對工作充滿熱情不願放棄,沒想到卻在此時愛上已婚的瀧澤,衍生一段不倫風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