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井咲送上門 進出TAKAHIRO家

武井咲與TAKAHIRO(左)去年爆出假戲真愛,武井咲當時否認戀情,沒想到日前竟被抓包到緋聞男友家約會。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2歲的日女星武井咲,被直擊出沒緋聞男友「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的住處,且這次有圖為證,賴也賴不掉。

去年武井咲和TAKAHIRO傳出熱戀ing,兩人不但曾被爆料相偕到烤肉店用餐,TAKAHIRO更兩度被拍到深夜造訪武井咲香閨,雖然當時武井咲公司否認兩人交往,甚至還對外宣示「兩人不會再見面」;但最新一期《女性SEVEN》周刊報導,他們的戀情非但沒有見光死,反而轉趨地下化,並刊出日前武井咲冒雨搭車到TAKAHIRO的住處約會的「鐵證」,再加碼前幾天武井咲也曾在下工後直奔情郎家,看似熟門熟路的她不時四處張望,確認有無遭跟拍,沒想到仍遭媒體逮個正著。

武井咲與TAKAHIRO前年因合作日劇《戰力外搜查官》結緣,上月22日武井咲的星友在IG上傳她的照片,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被傳很可能就是TAKAHIRO於12月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兩人戀情似乎趨向明朗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