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隋棠曬生命中的3個男人 仿若複製貼上

2016/06/06 22:45

隋棠曬三代同堂照片。(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神隋棠去年閃嫁資深藝人賴佩霞繼子Tony,同年8月在新加坡喜迎愛子Max,一家幸福美滿。今她在臉書曬照,放上公公、老公和兒子三代同堂的照片,也讓網友笑虧根本「複製貼上」,十分逗趣。

隋棠替愛兒設計搞笑對白。(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PO上一系列公公和兒子Max的照片,照片中,兩人和2隻狗狗合照,隋棠也替兒子設計搞笑對白說「爺爺是我的」,對狗狗嗆聲「瞪我也沒用,我不怕妳妞妞」,並要牠們「去旁邊涼快吧!也讓網友笑翻讚「媽咪的旁白太可愛了」,還有人虧「果然小孩真的不能偷生,Tony哥跟他爹真的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也有人認為「小傻再大一點,爺爺頭髮染黑一點,說是三兄弟都信」。

Max(左)的動作非常活潑。(翻攝自隋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