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有了孩子沒會約 隋棠只有深夜這刻和尪...

〔記者 方惠宗/台北報導〕隋棠與老公Tony去年結婚,同年8月在新加坡喜迎愛子Max。育兒8個月,隋棠竟已經想不起最近一次跟老公單獨約會是什麼時候!

隋棠現身萬寶龍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隋棠今日現身萬寶龍活動,向記者透露平常帶小孩幾乎都是和先生兩人自己來,遇到工作或時間不巧,才會請媽媽幫忙。至於最近一次和先生的單獨約會是什麼時候?她竟然一時說不出話,想了一下才說:「孩子入睡後的短暫時光吧。」和先生終於可以好好看個DVD、聊聊天,放鬆一下!沒想到「女神」的日常竟十分「常民」。

隋棠現身萬寶龍活動。(記者宋志雄攝)隋棠現身萬寶龍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