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奶媽隋棠只要3天 一招就能讓兒秒睡

隋棠(左)和兒子Max。(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神隋棠與老公Tony去年結婚,生下寶貝Max,昨她在臉書透露兒子Max為什麼能睡這麼好的方法,引發網友熱議。

隋棠一招讓兒1歲就獨立!兒出生只哭3天就乖乖睡。(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說,曾有一位媽媽和她分享,若從寶寶一出生就讓他自己睡一張床,4個月後讓寶寶獨立睡一間房,只要在規律模式訓練下,他們夫妻倆如果想要睡覺,只要把Max抱到床上就能馬上入睡,就算Max還想玩耍,只要她一關上門,Max就會停止哭鬧,轉身玩玩具或翻滾準備睡覺。

此外,隋棠也提到,他們很常帶Max出門,但不會為了配合他的睡眠時程表而放棄其他活動。她也強調,每個孩子的狀況不一樣,「讓感官全開、並且將自己降到孩子的高度去看去思考這個世界,然後再耐住點性子時刻觀察自己的孩子,就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孩子、讓他最開心的生活方式」。而面對粉絲的提問,隋棠也耐心解答,其中有人問「訓練初期小傻的哭鬧期有多久」?隋棠回答僅僅「3天」就讓小傻乖乖秒睡,讓網友相當佩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