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蒂芬妮貼男星 爆乳熱褲洗車

2016/05/28 17:21

蒂芬妮推出的SOLO專輯成績亮眼,近期拚命上節目宣傳。(翻攝自蒂芬妮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少女時代的成員各個外型亮眼、身材火辣,歌藝舞藝更是讓人讚不絕口,出道快10年人氣依然居高不下。成員蒂芬妮(Tiffany)推出的SOLO專輯佳評如潮,她日前上搞笑節目宣傳時,不只和男諧星有親密互動,還換上清涼穿著化身洗車女郎,讓粉絲看了口水流不停。

蒂芬妮在情境劇中磨蹭諧星權赫秀,讓網友看了氣炸。(翻攝自《Dispatch》)

據《Dispatch》報導,蒂芬妮日前上成人搞笑節目《SNL KOREA 》宣傳專輯時演出情境劇,她在其中一個單元扮演諧星權赫秀的女朋友,除了和權赫秀有親密舉動外,還穿上超低胸背心在車上塗抹泡沫,性感洗車的模樣讓粉絲看了快凍未條。不過也有粉絲看到女神在權赫秀身上磨蹭,氣得大喊「快點放開他啊」,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蒂芬妮穿著低胸背心火辣演出洗車秀。(翻攝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