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SOLO又怎樣?少時蒂芬妮爆出道曲只唱了10秒

蒂芬妮最近發行了首張SOLO專輯《I Just Wanna Dance》,表現相當亮眼。(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們各個才華洋溢,在不同領域都有傑出發展,繼隊長太妍SOLO出輯取得優異好成績後,擁有迷人笑眼的蒂芬妮也正式接棒,在11日帶著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 Just Wanna Dance》SOLO出道,專輯音源也在一公開後,隨即攻占6大音源排行榜的冠軍,氣勢驚人,而擁有好人緣的蒂芬妮也收到了來自成員、師兄SJ希澈、一同出演節目的閔孝琳等人及粉絲的熱烈應援,大眾反應十分相當熱烈。

出道9年才首度推出個人專輯的蒂芬妮(左),收到師兄SJ希澈(中)、成員秀英(右)等人的滿滿應援。(翻攝自蒂芬妮Instagram)

只不過,蒂芬妮是在出道9年之後,才取得了這次發行個人專輯的機會,她於13日播出的《姊姊們的Slam Dunk》節目中,就暴露了自己過往的艱辛時期。當時包含蒂芬妮與閔孝琳在內的成員們,正在準備以「JYP娛樂」社長朴軫永為她們特別製作的一首歌曲,組成一個特別女團來演出;錄音時,蒂芬妮就被問到她在以少女時代成員活動時,在一首歌內唱過最短的歌詞是什麼,蒂芬妮回答是出道曲《Into The New World》,更語出驚人表示:「大概就10秒左右吧?」

蒂芬妮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在少女時代出道曲《Into The New World》中,獨唱只有10秒鐘。(翻攝自KBS)蒂芬妮剛出道時的青澀模樣。(翻攝自推特)

這個回答令所有人震驚不已,不過當初是以9人女子團體出道的蒂芬妮則補充:「我為了那首出道曲練習了至少有2年半,不過因為在練習的中間,我分配演唱的部份不斷仍不斷被更改」,只是萬萬沒想到,練了這麼久的出道曲,最後竟只有10秒鐘的部份,令人深感無奈。而其實,求好心切的蒂芬妮,為了這次SOLO回歸,每天都苦練舞蹈6小時,還要花上2至4小時反覆錄音,讓「SM娛樂」創辦人李秀滿看了也為她鼓掌,並鼓勵她:「妳這麼認真,一定會成功的!」令人相當感動。

蒂芬妮(左)為了這次的SOLO專輯耗盡一切努力,讓「SM娛樂」創辦人李秀滿對她也讚譽有加。(翻攝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