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當偶像放棄正常生活 少時蒂芬妮淚崩

「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19歲就出道,自認為當藝人放棄了平凡人的生活。(翻攝自KB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有南韓第一女團之稱的「少女時代」,出道以來就大受男女粉絲的歡迎,每位成員的個人事業也都發展得很好,在各領域都有傑出表現。成員蒂芬妮最近成為KBS新節目《姐姐們的slam dunk》固定嘉賓,在8日首播節目中,與其他來賓們大聊各自出演的契機與覺悟,蒂芬妮在說到自己28年來做過最大的決定,就是為當藝人放棄平凡生活時,忍不住落淚。

身為大明星的蒂芬妮,透露自己為逐夢其實要忍受很多的「不平凡」。(翻攝自KBS)

蒂芬妮在節目中說道:「我從來沒有像這樣談及這種事過,但談及這種話題,這個想法就自然而然地浮現在腦中。有一次我們在海外拍攝MV時,我的家人被緊急送醫,在重新上場拍攝時我忍不住崩潰痛哭,但也只得忍著不捨與思念繼續工作下去。」自19歲就出道成為藝人的蒂芬妮,雖然擁有傑出的個人事業,但也希望能與常人一樣能去野外露營和去遊樂園玩耍,為了追求夢想放棄不少的她,只能鼓勵自己:「人生不會因為妳是一名藝人而停止」,令粉絲看了心疼不已。

蒂芬妮坦言自己也常常希望能跟大家一樣去露營或去遊樂園玩耍。(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