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國翻拍《初戀那件小事》 想找「小莫」客串

2016/05/26 19:06

馬力歐(左)在《初戀那件小事》裡,帥氣的形象讓他人氣暴漲。(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泰國純愛經典電影《初戀那件小事》,不但捧紅了劇中帥氣男主角馬力歐毛瑞爾與女主角平采娜,甚至網路還流傳一段話「看完初戀那件小事,男人心裡想的都是初戀,女人心裡想的都是馬力歐」,時隔6年,如今將被中國翻拍,甚至還有望邀請到原版男主角馬力歐來客串,立刻吸引網友注意。

《初戀那件小事》裡的男女主角,平采娜(左)和馬力歐(右)仍是許多人眼中經典的螢幕情侶。(翻攝自平采娜臉書)

根據《Mtime時光網》報導,中國近日爭取到《初戀那件小事》的版權,將改編成中國版的《這些小事是愛嗎?》,為了保證翻拍品質,還特地請來原版的導演和編劇,擔任此片的監製,同時還有望請來男主角馬力歐毛瑞爾來客串,不過此消息一出,仍讓許多影迷哀嘆連連,直呼「能不能不糟蹋經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