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豬哥亮扯謝金燕兒子 李亞萍:做父親的怎會這樣

2016/05/16 15:09

余天(右三)父親余志華,高雄演唱會宣布延期,李亞萍(右二)攜一家陪同余天召開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豬哥亮昨晚錄VCR,回應謝金燕14日在演唱會上無預警爆料家醜,東扯西扯還扯到謝金燕兒子的身世,和豬哥亮相識已久的李亞萍今天受訪被問到,一臉嚴肅地說:「做父母的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我沒有辦法想像,為什麼要這樣?要宣布也是金燕,因為金燕是他的媽媽,她有這個權利和資格,你這個做父親的怎麼這麼拗,好像挖人家的臭茅坑,不可以這樣。」

李亞萍(左)批豬哥亮昨晚錄VCR回擊謝金燕。(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李亞萍邊說還邊怒捶自己的心臟,「我一聽到覺得很沮喪,也很生氣。」用肢體來表示對豬哥亮此舉的憤怒,並喊話要豬哥亮「別再鬧了」。而余天被問到此事,則只說:「我對他們的事情不評論,好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