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咘咘來了!《媽媽是超人》首集亮相就大哭

2016/04/22 13:19

咘咘因撞到頭,哭個不停。(翻攝自芒果TV)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姊弟戀修成正果,去年梅開二度喜迎愛女「咘咘」,女兒的一雙電眼擄獲不少粉絲,近日更成為中國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固定班底,未開播就引起許多話題,今播出第一集,也曝光了許多「賈修」的珍貴私房影片。

賈靜雯(右)、修杰楷(左)在醫院迎接愛女咘咘的到來。(翻攝自芒果TV)

《媽媽是超人》為親子實境節目,節目先前大陣仗出動40台攝影機至賈修愛巢拍攝,一開始見修杰楷戴著口罩在產房外,忐忑不安地說:「我現在心跳超快,超緊張!」當聽到咘咘平安出生後,才將緊張的情緒放下,臉上流露初為人父的喜悅。

咘咘雙眼直盯著健身教練看。(翻攝自芒果TV)咘咘睡覺。(翻攝自芒果TV)

賈靜雯感性地認為咘咘是上帝派來的天使,也說:「有了孩子,我的生活旁邊就有很多的彩色泡泡。」節目中修杰楷化身超級奶爸,除了貼心為愛妻做早餐,更要餵咘咘喝奶,一個不小心,竟讓她撞到頭,痛得唉唉叫,見他不斷安撫,向咘咘說:「不要生氣了。」沒想到咘咘不但不領情,更哭著發出「媽媽」的叫聲,最後修杰楷只好找正在健身的賈靜雯求救,一家人看似平淡的生活,無時無刻充滿愛、觀樂,也讓許多觀眾期待後續的播出。

賈靜雯抱著咘咘健身。(翻攝自芒果TV)去年8月咘咘誕生。(翻攝自芒果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