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喻虹淵大肚3個月 仔仔買嬰兒書做功課

2016/04/06 10:30

喻虹淵(右)懷孕逾3個月,仔仔開心準備要當爸爸了。(翻攝自喻虹淵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仔仔」周渝民要當爸爸了,去年11月他和小6歲的女星喻虹淵登記結婚,日前被民眾直擊相偕參觀高檔月子中心,似已做人成功,外傳喻虹淵懷孕剛滿3個月了,稍早仔仔經紀人也證實仔仔快當爸爸了。

《蘋果日報》稍早求證仔仔經紀人柴曉倩,她證實喻虹淵已經懷孕,談及仔仔即將當爸,「他很開心又很期待,因為是新手爸爸,很多事要學習,所以買了很多相關書籍做功課,謝大家的祝福。」目前喻虹淵懷孕超過3個月,夫妻倆很開心期待寶寶誕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