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莊凱勛想演真女人 吳中天:畫面太美

2016/03/26 07:33

莊凱勛自爆想反串演「真女人」。(翻攝自莊凱勛臉書)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女星柯佳嬿演技大突破,主演電影《五星級魚干女》票房開紅盤,晉升新生代「喜劇女神」,搞笑功力讓人驚豔。昨晚是第38屆金穗獎頒獎典禮,身為形象大使的她受訪時,不禁自嘲:「我可能比較適合搞笑吧!」

當問到之後目標,同為形象大使的吳中天表示,目前希望能好好導戲;柯佳嬿則透露,因看了女同志片《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讓她很想挑戰「帥氣女同志」角色。不過,在本屆金穗獎獲獎的演員莊凱勛,自爆想反串演「真女人」,讓3人被慫恿「有導演、『女女』演員,乾脆一起合作,拍部片算了。」一旁的吳中天搖頭,反諷:「那畫面會太美了,我看不下去。」

柯佳嬿(右)、吳中天(左)出席金穗獎。(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