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凱勛演蔣渭水入戲 見十元硬幣很有感

莊凱勛在《紫色大稻埕》飾演蔣渭水。(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莊凱勛在三立、八大旗艦大河劇《紫色大稻埕》飾演蔣渭水,帥氣的外表,被大批的網友猛誇讚,他表示,自己之前還很擔心觀眾不喜歡他飾演的這個角色,所以到現在都還不敢看網路婉君的意見,但知道獲得好評後,開心的說:「謝謝大家支持。」

莊凱勛為了《紫色大稻埕》中蔣渭水一角,做了不少功課。(三立提供)

他為了演時代人物,做足了功課,不但在開拍前讀完蔣渭水傳記,更熟讀他的建樹,莊凱勛說:「當年的閩南語跟現在發音有點落差,所以我在劇本轉換成台語上,花了很多時間調整口音。」他也很希望把蔣渭水比較生活的部分演出來,讓遙不可及的歷史人物更貼近觀眾。

此外,莊凱勛透露,現在生活上只要看到或聽到「蔣渭水」三個字,就會特別敏感,他笑說:「每次開車經過國道五號(蔣渭水高速公路)就特別有感覺,還有拿到有他頭像的十元硬幣,也會特別留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