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易男被逼相親爆氣 柯佳嬿敲邊鼓

施易男(右)和柯佳嬿出席《紫色大稻埕》首映會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施易男、柯佳嬿及鄭人碩等主演的三立、八大旗艦大河劇《紫色大稻埕》昨舉行首映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力挺,他看完15分鐘片花後,給予極高的評價,認為台北要推廣觀光、用戲劇行銷城市就靠三立了。

莊凱勛飾演蔣渭水被群眾丟泥巴,重要部位中彈。(記者潘少棠攝)

柯文哲昨出席首映會,但並未受訪,僅待30分鐘就快閃離開,他在致詞時感謝三立拍攝《紫色大稻埕》用心,並表示:「日前討論『落實台北觀光產業』,觀傳局希望以八百萬拍攝影片推廣,但看完『紫色大稻埕』後,我覺得就用這部去宣傳,感謝三立,未來希望能夠把台北的美景拍入戲劇,推到世界舞台,台北觀光就拜託三立了。」

主演的施易男在受訪時透露,劇中他被安排與林玟誼相親,戲外也被媽媽和阿姨夾攻,半年前要介紹他認識金融界上班OL,但兩人僅有訊息往來,並未碰面,施易男笑說:「當下覺得有點氣憤,因為自己條件不差,我現在就是以完成夢想為主,而且感情遇到就遇到,我現在有很多事情要去完成,先把重心放在事業上。」一說完,身旁的柯佳嬿立刻虧他:「你不去怎麼知道不會遇到。」

莊凱勛在劇中飾演蔣渭水,柯佳嬿稱讚他演技到位,演得很帥氣,施易男也讚他演得很有感染力,只要他一大喊口號,立刻振奮現場眾人,莊凱勛則透露,在一場被群眾丟泥巴戲碼,他因身穿白褲,為了怕NG,劇組還準備了三條褲子替換,不料意外被臨演砸中敏感部位,讓他感到尷尬不已,「我當下忍著繼續演,但聽到一旁人的憋笑聲,導演一喊卡所有人狂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