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電影曲處女唱 自封魚干女界陳綺貞

柯佳嬿(左)首次演出喜劇電影《五星級魚干女》,也是初次為電影主題曲獻聲。(海鵬電影提供)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女星柯佳嬿首次挑戰喜劇電影《五星級魚干女》,這次除了擔任電影女主角,還首次獻聲錄製電影主題曲《Hello!Happy Days》,更自稱自己是「魚干女」界的陳綺貞。

電影拍攝過程中柯佳嬿除了展現令人意外的搞笑功力,還向導演林孝謙毛遂自薦唱主題曲,於是導演試著讓柯佳嬿和Linda廖語晴合唱,沒想到柯佳嬿在錄音時竟然手舞足蹈,情緒和聲音都超亢奮,意外地很有「笑」果,就此採用。

柯佳嬿在《五星級魚干女》飾演一位溫泉旅店的脫線老闆娘,故事描述她出盡奇招只為了讓旅館低迷生意起死回生的有趣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