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遺憾下手有點晚 井柏然追回女神好勵志

2016/03/07 20:48

倪妮爆出和小1歲的井柏然交往。(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氣質女星倪妮去年情斷「蘭陵王」馮紹峰,兩人3年戀情終結。不過,近日她被爆出與中國新生代男星井柏然熱戀,雙方也立刻承認這段姊弟戀,兩人更被媒體拍到一起進出房門同居。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網友找到井柏然上節目的片段,他被問及擇偶條件時說,自己總是相見恨晚,不然就是「下手有點晚」,舉Angelababy、倪妮等人為例,遺憾自己心儀的倪妮當時已是馮紹峰女友,不過,井柏然待兩人分手後,才追到倪妮,「逆轉勝」的結局被網友打趣說「很勵志」。

其實,井柏然先前上中國談話節目《金星秀》時,被問到若從Angelababy、倪妮及鄭爽3位女星中,選擇一位自己喜歡的女友類型,他馬上就選了倪妮,大讚對方「氣質很好」,如今兩人戀愛ing,也被網友笑虧果然是「誠實Bo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