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合的節奏?倪妮返京住馮紹峰愛巢

網友爆料馮紹峰和倪妮7月就已經復合。(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馮紹峰和倪妮一直被稱為「金童玉女」的組合,粉絲也相當期待兩人的戀情能夠開花結果,沒想到今年5月兩人宣布已經和平分手,3年的戀情畫下句點,當時許多粉絲相當失望,如今卻傳出兩人已經在7月中悄悄復合。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近日有媒體拍到倪妮現身在北京的機場時,一身輕鬆打扮,沒多久就驅車前往公寓,而這所公寓就是當時和馮紹峰的愛巢,不禁讓人聯想這是不是復合的節奏。其實在今年7月就已經有網友爆料兩人其實早就復合,近期AngelaBaby和倪妮主演的《新年大作戰》即將上映,電影彩蛋中出現了黃曉明和馮紹峰,也被一些網友解讀為復合的訊息。但是日前都未得到當事人的正面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