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斷差10歲大叔 氣質美女改吃小鮮肉

倪妮爆出和小1歲的井柏然交往。(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氣質女星倪妮去年和交往3年的「蘭陵王」馮紹峰分手,原本兩人論及婚嫁,情變消息一出跌破外界眼鏡,日前馮紹峰被爆戀上小18歲的新生代女星林允,緊接著倪妮也在昨天被抓包和人氣小生井柏然熱戀,這對前任舊情人如今各擁新歡,令不少網友唏噓。

馮紹峰(左)和小18歲星女郎林允被抓包約會。(翻攝自微博)

27歲倪妮當初與大10歲的馮紹峰愛的火熱,不避諱公開曬恩愛,郎才女貌備受觀眾看好,然而此情卻在2015年轉淡,同年5月宣告分手。直到去年底今年初,馮紹峰被抓包和電影《美人魚》中的林允同居熱戀,兩人相差18歲,馮紹峰似乎特愛摘嫩花。

倪妮被狗仔拍到深夜進入井柏然住處。(翻攝自全民星探)

日前,倪妮則被媒體直擊深夜進出井柏然的家,一樣也是同居,不過這次倪妮選擇和小1歲的當紅鮮肉交往。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倪妮和井柏然2013年拍攝電影《等風來》時相識、結為好友,今年農曆過年才升格成戀人。微博帳號「包租婆八卦」爆料,雙方經紀人都已承認小倆口的關係,不過記者致電時經紀人都未接電話,因此消息尚未證實。

倪妮2013年與井柏然合作電影《等風來》時相識,今年才升格成戀人。(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