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aby喊老公 不是黃曉明

女星Angelababy人美心更美,捐款千萬賑災不願報導放大。(微觀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據悉,女星Angelababy和黃曉明10月8日就要在上海舉辦婚禮,昨日Baby卻在北京的新片記者會上喊別人「老公」,原來對象正是演自己「閨蜜」的女星倪妮,而婚禮進入倒數50天,婚期細節遲遲未公布,Baby笑說:「選個良辰吉日就好,最重要的是嫁給誰,老公對就行了!」

女星倪妮在張藝謀導演的電影《金陵十三釵》中飾演女主角而一舉成名。(取自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Angelababy和倪妮兩大美女在北京聚首,為新電影做宣傳,戲中兩人是閨蜜,因搶婚禮場地反目,戲外Baby卻早嫁人一步,另外,有關天津大爆炸案件,「曉B」以夫妻名義捐出約1000萬台幣,Baby昨說:「第一時間就跟黃先生商量,覺得應該做些什麼,正好他有個明天愛心基金,就決定交給基金會操辦。我們只是做了能力所及的,大家不要放大了。」

Angelababy(左)與倪妮在新電影中飾演閨蜜。(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