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謝和弦轟五月天 要再修練搖滾音樂?

2016/03/05 15:31

謝和弦在臉書發文「五月花團員,懇請多多修煉(練)」疑似暗轟五月天。(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謝和弦先前才因暗指炎亞綸同志一事公開道歉,近期又在臉書上頻頻發表對於台灣音樂圈的見解,先前曾砲轟田亞霍,這次疑似換成五月天,引起五月天粉絲怒轟「不夠格」。

謝和弦3日先是在臉書上表示,「自己都勇敢不了,就別在那邊,教人家要勇敢再勇敢」,似乎影射五月天的歌曲《勇敢》,後又發文「能把原本相信音樂的人,搞到不再相信音樂,真的很厲害,能把單純愛創作的男孩搞到心裏生病,是台灣音樂圈的悲哀。」又說「陳信宏(阿信本名)別害怕,有我們在,你永遠不是一個人,那些敢再欺負你的人,希望他們的理智線夠強壯。」

而今日下午則發文「五月花的團員,懇請多多閉關修煉,不然外國人覺得,台灣的搖滾音樂,只有國中畢業」,砲火相當猛烈,網友認為這一連串發文對象似乎就是天團五月天。

對此,有許多五月天的粉絲在底下留言聲援偶像,酸謝和弦說「鬧自殺又吸毒,然後又要叫五月天好好修練」、「原來你靠鍵盤來寫音樂啊」。也有網友認為他屢次發文批評是為了刷存在感,紛紛表示要取消追蹤他

謝和弦接連在臉書發文,攻擊對象疑似就是天團五月天。(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