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頹廢奶爸型男大改造 苦笑女兒認不得

2016/02/24 21:04

水嶋斐呂日前換了全新造型,並將改變造型的過程,上傳到個人ig跟網友分享。(翻攝自水嶋斐呂instagram)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1歲日本型男演員水嶋斐呂2009年與創作才女絢香結婚,去年6月歡喜迎接女兒誕生,一躍晉升為新手奶爸。水嶋婚後作品不多,但他經常在個人Instagram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先前更和老婆一起度過7周年結婚紀念日,甜蜜紀念照也大方po上網,看得出夫妻感情相當融洽。不過這位新手奶爸,最近卻表示女兒突然認不得他這個爸爸,讓他笑著抱怨「我和女兒累積的感情瞬間歸零了」,表示心情好複雜。

水嶋斐呂和老婆絢香日前度過7周年結婚紀念日。(翻攝自水嶋斐呂instagram)

水嶋斐呂表示自己換了全新造型,並將改變造型的過程,合成為一張照片。從左上角的長髮、蓄鬍的頹廢型男開始改變,先是剪短頭髮,接下來剃掉鬍子,到右下角戴上眼鏡,變身成為斯文暖男,大改造過程讓網友大讚「看起來好陽光」、「感覺變年輕了」,獲得一致讚賞。不過,他上傳照片的同時,也留言表示自己的造型改變太多,讓女兒哭個不停,「這樣的改變對女兒來說好像太刺激了」、「連爸爸都不認識了」、「我試著戴上眼鏡女兒就不哭了」、「眼鏡不是你的爸爸啊」,讓他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水嶋斐呂經常在個人ig分享生活點滴。(翻攝自水嶋斐呂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