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高中制服滿足性慾 諧星20年來偷600件!

日本諧星高橋健一涉嫌潛入高中偷竊女子制服被逮。(翻攝自ORICO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日本諧星高橋健一今年4月潛入東京一所高中偷竊24件女學生制服,警方循著監視器畫面逮人,今天將他帶回警局調查,高橋健一已經坦承犯行,還自曝:「為了滿足性慾,大約從20年前就已經在做這件事了(偷制服)。」

根據《ETtoday》報導,高橋健一20年來偷遍了日本東京50幾所高中,大多是趁著學校的社團活動時間犯案,潛入體育館的女生更衣室後偷走制服。警方也在高橋健一的住處搜出多達600件的女學生制服,這些制服被高橋健一分裝在70個白色塑膠袋中收藏。

高橋健一的制服癖讓粉絲震驚。(翻攝自朝日電視網)

高橋健一的制服怪癖爆出後引起各界震驚,他的鄰居受訪時直說:「他看起來是個好孩子,看到新聞嚇了一跳。」他的所屬公司則表示很抱歉,會把他近期的演出畫面剪掉。

其實,高橋健一8年前就因在電車上騷擾人被告,雖然法院判決不起訴,但高橋健一仍因此停工半年,這次事態更嚴重,要翻身恐怕更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