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難熬 唐澤壽明:想當普通人去流浪

唐澤壽明在最新作品挑戰警探喜劇,飾演舊時代警察。(翻攝自映画.co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知名演員唐澤壽明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劇,憑著醫療劇《白色巨塔》「財前教授」一角獲得超高人氣,與同為演員的女星山口智子相戀結婚,羨煞眾人。最近他在新戲扮演刑警,有許多人生體悟,感慨表示「自己想當個普通人」。

唐澤壽明(左)以《白色巨塔》「財前教授」一角爆紅。(翻攝自フジテレビ)

今年邁入52歲的唐澤壽明已出道36年,日前在《最後的刑警》中飾演因事故而陷入昏睡,30年後又奇蹟甦醒的舊時代警察,因為外表已是中年大叔,內心卻像20歲的年輕小伙子,意外的反差引起不少笑點。

據《壹週刊》報導,唐澤壽明日前透露:「真實人生不可能有這樣的體驗,不過如果能重回20歲的年輕時光,我最想當個普通人到處流浪。」他表示,「高中肄業就踏入演藝圈發展,那個時候只能在英雄作品中扮演替身或無法露臉的角色,熬了整整八年才紅」,在拍攝中不論從30公尺高處一躍跳下,還是以火包住全身成為人肉火球,只要能夠賺錢,所有危險一概不管,因此他常常骨折,卻沒錢沒保險就醫,有時只能用貼紙箱的膠帶暫時固定傷口,忍痛繼續拍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