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JYJ金在中入伍照撈金 分身開唱與媽諜鬥

2016/02/23 07:21

金在中在韓劇《諜海戀人》中飾演南韓國情院要員。(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男星都躲不過當兵義務,入伍後演藝事業往往都面臨將近2年的空白期,但這點對於夯團「JYJ」的金在中來說,絲毫不成問題。金在中去年3月入伍當兵,即使他人身在軍營,暫時不能出現在歌迷面前,他依舊靠著「分身」和「聲音」維持高曝光,不僅推出全新專輯《NO X》,更舉辦3D立體演唱會,吸引1萬5千名到場觀賞,撈金功力可以說是一把罩。

金在中在韓劇《諜海戀人》中飾演南韓國情院要員。(翻攝自網路)按照南韓國防部規定,男星入伍後不能參與任何公開活動,但金在中早在當兵前,就先錄製好音源,等到入伍後再推出新專輯,一發行就席捲各大排行榜冠軍,甚至在當兵前,錄製好3D立體演唱會影像,選在今年2月份在日舉行影像演唱會,即使只有他的「分身」現身會場,票房依舊不受影響,吸引了1萬5千名櫻花妹前來捧場。

金在中入伍後,仍靠著影像「分身」在日本舉辦演唱會,吸引1萬5千名歌迷捧場。(翻攝自網路)金在中入伍前拍攝的韓劇《諜海戀人》,他也首度挑戰諜報類型的角色,在劇中飾演南韓國情院要員,與身為前北韓間諜的媽媽「諜對諜」,母子間雖是敵手,仍不惜犧牲自己挽救對方,家人間的情節糾葛更是感動許多觀眾。該劇將從今晚起每週一至週五晚10點在衛視中文台首播。

金在中入伍後仍推出新專輯,發行後立刻攻佔各大排行榜。(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