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版《隱形人》 將由「他」主演

2016/02/10 18:22

[2]

〔助理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強尼戴普將演出新版《隱形人》,該電影將由《不可能的任務3》編劇庫茲曼(Alex Kurtzman)以及《玩命關頭7》編劇摩根(Chris Morgan)共同製作。

雖然確定強尼戴普將主演《隱形人》,但尚未公佈導演以及上映日期。娛樂雜誌《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環球影業找來《MIB星際戰警》編劇艾德索羅門(Ed Solomon)替隱形人寫劇本。

《隱形人》改編自英國科幻小說家喬治威爾斯(H.G. Wells)的同名小說,於1933年上映,主角由美國演員克勞德雷恩斯(William Claude Rains)飾演。在片中,一名科學家格里芬(Jack Griffin)飲下自己調配的藥劑之後變成隱形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