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六月PO超音波照 第二胎7月報到

2016/01/27 11:07

六月貼出小孩的超音波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六月與老公李易於2011年結婚,前年生下兒子Star,今天被週刊報導懷上第二胎,近日推掉工作又積極戒酒,遭友人透露「做人」成功。六月今天也在臉書證實懷孕消息,並貼出新Baby的超音波照,直呼:「Star哥確實在今年7月就要當哥哥嘍!」

六月透露懷孕初期一直出血,狀況未穩定所以推掉所有工作專心養胎,她也很感謝威廉與老公李易代替她宣傳新戲,也感謝最近也當爸爸的《2分之一強》主持搭擋梁赫群與代班的花花。六月開心喊到:「我胎夢很準」,透露自己這次懷孕很突然,原本給自己半年時間受孕,結果「一試就中」。

六月(左)透露兒子Star7月要當哥哥。(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