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肉搏小鮮肉 火車便當開M腿 絕頂升天

六月、威廉在《愛上花豹女》中挑戰高難度床戲(緯來提供)六月、威廉在《愛上花豹女》中挑戰高難度床戲(緯來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人妻六月瞞著李易偷吃小鮮肉,在新戲中尺度大開,跟威廉床上肉搏戰,而且體位多變,從火車便當到觀音座蓮都有,不只她拍完後喊累並撂話:「以後接戲一定要載明,再也不拍肉博床戲,比拍打戲還累。」連擺明賺到的威廉都覺得體位難度太高,「簡直拍A片,招式又多又難,更沒時間扭捏,比練肌力還累」。

六月、威廉在緯來《愛上花豹女》中滾床,在導演李鼎一聲令下,他們發揮神農嘗百草精神,各種性愛體位「玩真的」,六月事後哀怨地說:「這床戲比打戲還折騰,還得用腳頂住威廉,活像海狗頂個海灘球,不論是便當式、69式、跨威廉肩上倒掛金鉤,真是媽媽咪呀。」不過一被問及是否會將新招式用在李易身上?六月立馬翻白眼說:「他弱雞一個,體力比不上威廉,他連新娘抱都抱不動。」

這廂六月喊苦,另一廂的威廉也吃不消,自曝拍床戲被導演「搞濕」,還差點弄傷六月,「尤其拍到69式,我得把六月從下往上甩起來,她的脊椎『喀喀喀』好大聲,隨即聽到六月說:『暗!好痛』」,有了前車之鑑,威廉在換男上女下鏡頭時,一邊做前後進出動作,一邊還硬把自己身體ㄍㄧㄥ住以免傷到六月。

不過更尷尬的是,到了「百步蛇式」,兩人一邊翻滾,六月竟爽到發出嬌喘聲,威廉笑說:「我心想,糟了,她興奮了,真是爆笑的經驗。」結果搞半天,是因六月背痛,才讓她「哼啊」個不停,兩人也因被導演操到筋疲力盡,在工作人員調整燈光時,還當場睡著, 被虧已經「精盡人亡」。

六月、威廉在《愛上花豹女》中挑戰高難度床戲(緯來提供)六月、威廉在《愛上花豹女》中挑戰高難度床戲(緯來提供)六月、威廉在《愛上花豹女》中挑戰高難度床戲(緯來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