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粉絲快來捕獲 野生朴寶劍出沒地鐵

2016/01/21 17:34

南韓偶像男星朴寶劍因《請回答1988》深受粉絲愛戴。(翻攝自韓星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偶像男星朴寶劍以《請回答1988》一劇爆紅,在劇中飾演圍棋天才「崔澤」的他,不管到哪裡都深受粉絲熱烈歡迎,不過他表示目前還是喜歡以地鐵為交通工具,而且有自信不會被認出來!

朴寶劍日前搭地鐵被眼尖的粉絲發現,引起熱烈討論。(翻攝自韓星網)

朴寶劍1月16日在首爾舉辦了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共度溫馨三小時,還自爆:「我和以前一樣還是喜歡坐地鐵,地鐵隨時隨地都能很方便地乘坐,我很中意,坐地鐵時從來沒有人認出過我。 」令粉絲相當吃驚,不過話剛說完就有粉絲把他搭地鐵的照片拍下來,網友則笑著表示:「感覺整個人在發光,明星氣質擋不住,不過本人看來還沒發現這件事。」最近他正忙著與劇組做慶功宴,還貼心自備150多個手機充電器送給工作人員,暖心舉動獲得大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