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有片)擋EXO燦烈鏡頭 新進男團被公幹

2015/12/24 12:39

EXO燦烈被擋住,粉絲暴怒轟新男團不尊重。(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娛樂風氣盛行,團體組合一年一年的出,最近出道3年的EXO創下佳績,月初在MAMA頒獎典禮奪得4大獎,最近也回歸舞台,擁有廣大粉絲喜愛。在日前的《人氣歌謠》中,頒發第一名時,EXO粉絲發現新人男團Road Boyz狂擋住入圍團體EXO成員的燦烈的鏡頭,看不到偶像讓粉絲好生氣。

EXO此次藉著《Sing for you》順利成為當天冠軍候選名單,不過在宣布前所有明星站在台上,EXO粉絲卻看到出道剛滿一個月的新男子團體Road Boyz頻頻擋鏡頭,更對鏡頭開心打招呼,引起粉絲不滿。

對此,Road Boyz所屬的經紀公司正式道歉,「他們是出道還不滿1個月的新人,沒有顧慮到身旁的人,事前沒有注意到這樣行為的公司也有責任」並保證在不會有這種的情況發生。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