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強震郭台銘「豪宅大廈變瀑布」?曾馨瑩還原現況:好可怕

黃金一分鐘聯手做公益-台灣新生兒科醫學會記者會;曾馨瑩出席。(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台灣今早發生規模7.2強震各地頻傳災情,網路上出現許多地震搖晃的恐怖畫面,其中更傳出「郭台銘豪宅頂樓泳池水湧出」,大廈直接成瀑布的畫面,今(3)日郭台銘妻子曾馨瑩與賈永婕出席台灣新生兒科醫學會記者會,談及地震一事都還驚魂未定。

外傳郭台銘住所頂樓的泳池水湧出宛如瀑布。(翻攝自微博)

賈永婕提到早上全家都被地震嚇到縮在牆角,「我們家在16樓,牆上的掛的畫全被震到掉下來,很多酒杯都摔碎了,還有一瓶陳年高粱也摔破,整個房間蔓延著滿滿酒精味,非常可怕」更直呼當年921她人不在台灣,這次算是她遇到最大一次地震。

黃金一分鐘聯手做公益-台灣新生兒科醫學會記者會;賈永婕(左)、曾馨瑩出席。(記者陳奕全攝)

曾馨瑩則說今日因為是兒子園遊會,地震發生當下已經起床正在洗臉,「我整個早上到現在一直心跳不停,一直不停深呼吸平復心情」,提到老公郭台銘被晃醒時,見她要出門還關心唸道要她不要出門,說外面現在狀況不明而且又塞車,但為了小孩,曾馨瑩只能回說:「因為(園遊會的)東西都在我這邊,所以還是要親自送過去。」至於外傳郭台銘豪宅大廈成瀑布,曾馨瑩闢謠表示沒有此事,「但我們大樓交誼廳的燈有掉下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