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家成受災戶!父8千萬收藏全毀 地震驚人慘況曝光

柯震東(左圖左)爸爸柯耀宗因強震導致收藏品損毀。(組合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灣今(3日)早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各地頻傳災情,尤其花蓮災情嚴重,柯震東的父親柯耀宗稍早在社群平台曬出地震後散落一地的藝術收藏品照片,寫下:「可惜…心疼了我的一些收藏。」網友則粗估損失疑高達8千萬台幣,並回覆安慰道:「可惜了這8千多萬的收藏品。」

柯耀宗擺放家中的收藏品掉落一地。(組合照,翻攝自臉書)

柯耀宗平時喜愛收藏藝術品,他一早在臉書曬出多張地震發生後家中物品的慘況照,其中有部分藝術品掉落地板後直接碎掉,這讓他心痛直呼:「心疼了我的一些收藏。」

柯耀宗感嘆說:「可惜……心疼了我的一些收藏」。(組合照,翻攝自臉書)

貼文曝光後,綜藝大姊大張小燕也捎來關心:「錢財乃身外之物,人平安就好。」許多網友們則紛紛安慰:「人平安比較重要,但可惜了這八千多萬的收藏品」、「我也差不多,精緻的都摔了」、「哇!好可惜啊! 但好人平安就好!」、「人沒事最重要,可以有空間再買一波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