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周蕙素顏開直播引熱議 放話找她學化妝

2015/12/19 19:20

周蕙返回母校領獎。(華研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蕙今天重返母校高雄建國國小,獲頒傑出校友獎盃,她直呼:「有點不敢當!有點歹勢!」因為同獲殊榮的學姊與學長,很多是博士、醫生等,她說:「我想我最大傑出和貢獻,應該就是我在演藝圈這十幾年來沒有不好傳聞,一切都算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好歌手,這一點我覺得還蠻擔當的起。」

她上周前往美國商演,趁著時差空檔,直播素顏化妝的教學引起話題,她開心放話:「如果有想要學化妝可以來問我。」她此行也不改小資女精神,想盡辦法租車、請朋友開車或坐Uber,把握5天時間,跑到離墨西哥很近的聖地牙哥old towm觀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