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演唱險開天窗 周蕙遇塞車大遲到

〔本報訊〕昨晚各地舉辦跨年晚會,邀請眾家歌手熱鬧開唱,吸引民眾擠爆現場,歡喜迎接2015年,許多歌手也必須從南到北一路跑,趕場跨年,其中情歌天后周蕙昨晚在新竹演唱完後,馬不停蹄趕往台中,不料遇上塞車,在台中的演出遲到了近1小時。

周蕙昨天晚上在臉書PO出與歌手倪安東的合照,她在留言中回答網友,原本要從新竹趕往台中,預計9點50分登台演唱,「但我此刻9點48分還在高速公路上」,請台中的朋友再等等。

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受國道塞車影響,周蕙10點半後才抵達現場,幸好靠著主辦單位先請孫淑湄、JPM以及晚會主持人先上台熱場,與民眾互動,才沒有讓晚會「開天窗」。

相關連結請見︰

周蕙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