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亞洲最高點播 他打敗BIGBANG!她撂倒Jolin

2015/12/02 08:29

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公布台灣2015年度音樂排行榜。(翻攝自臉書)〔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公布台灣2015年度音樂排行榜,國際天團Maroon 5 (魔力紅)榮登國內點播率最高歌手;金曲歌王林俊傑和李榮浩分別居於二、三名。換言之,點播率最高的亞洲歌手是林俊傑。

金曲歌王林俊傑是台灣Spotify點播率最高的亞洲男歌手。(翻攝自林俊傑臉書)亞洲歌手排行方面,點播率最高前五名為林俊傑、李榮浩、BIGBANG、鄧紫棋和「Jolin」蔡依林。鄧紫棋的人氣的確不能小覷,拿下亞洲女歌手第一名,連蔡依林都排在她後面。

鄧紫棋打敗蔡依林,拿下台灣Spotify點播率最高的亞洲女歌手。(翻攝自鄧紫棋臉書)Spotify台灣點播排行榜-全球歌手TOP5(Spotify/提供)Spotify台灣點播排行榜-亞洲歌手TOP5(Spotif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