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獻聲睡美人 JJ也來按讚

鄧紫棋將首次為好萊塢動畫片配音。(蜂鳥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鄧紫棋從小就喜歡睡美人故事,10歲就曾自創睡美人歌曲,沒想到現在幸運受邀為好萊塢動畫片《Charming》中的睡美人角色配音,她開心發文談感想,金曲歌王「JJ」林俊傑也按讚鼓勵。

《Charming》是由《史瑞克》班底打造,分別邀請艾薇兒配音「白雪公主」、迪士尼《歌舞青春》主角艾希莉則配音「灰姑娘」、紅遍全球的電影《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主唱者Demi Lovato則擔綱全新角色「Lenore」,加上鄧紫棋幫「睡美人」配音,4大青春巨星一起為動畫片《Charming》獻聲。

鄧紫棋發文寫道:「十年前13歲時寫了『睡公主』(香港稱「睡美人」為睡公主)一曲,十年後23歲第一次為Hollywood動畫配音,聲演的就是睡公主,非常興奮有這次機會,感謝讓睡公主美夢成真!」曾經和鄧紫棋合唱的JJ特別按讚,給予肯定。

為了角色配音更完美,鄧紫棋特別自費請美國口語老師幫助她矯正發音和訓練語氣,一週三次用Skype越洋教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