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富婆天心看緊荷包 錢絕不給男人

2015/11/24 08:14

精明幹練的天心,直言絕不會把錢給男人。(翻攝自天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影后天心情史豐富,即便被媒體逮到撐傘約會,她仍不認對方是男朋友,表哥甚至提醒她不要把錢給男人,天心笑著回說:「我精明得很。」

今日出版「蘋果日報」報導,相當精明的天心,只相信房地產,座右銘是「買房是存錢,不是花錢」, 2011年以《我的完美男人》奪下金鐘視后,戲約廣告不斷經濟無虞,外界以為她不婚不生,天心說:「不生但沒有不婚,是不想為了結婚而結婚,因為還沒有碰到可以結婚的人。」

以前天心打死不接受相親,這2年門戶大開,願意接受朋友安排,新歡Sean就是這麼認識的,但她同時也跟另2位男生約會。至於為何幾段戀曲都以分手收場?她說大部分是「對方想結婚,我不想結」,但更重要的是,天心聽從表哥的勸告,掌握經濟大權,「錢」絕對不能給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