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心走路自言自語 把路人嚇壞惹

天心在時代劇《一把青》裡的造型。(翻攝自天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影后天心熱衷演戲,她自爆因為常常在練台詞,不自覺就養成自言自語的習慣,腦袋在想什麼會突然脫口而出,結果今天她在等紅綠燈的時候,因為自言自語嚇到路人逃跑,讓她覺得很不好意思。

天心正在拍攝時代劇《一把青》。(翻攝自天心臉書)

天心今天在臉書分享糗事,她透露自己有自言自語的習慣,尤其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更嚴重。吃飽飯後的回家路上,等紅綠燈時她在想,回家的時候要做什麼,「拖地,看片,去運動」這幾個字突然從她嘴裡跑出來,嚇到站在旁邊的一位大姊,那位大姊對著天心看了一眼,天心尷尬的對她笑了笑,她趕緊把頭撇過去,結果一綠燈,那位大姊就迅速的跑走了,讓天心覺得很不好意思。天心的動態引來粉絲熱切回應,她也解釋說,其實是因為常常練習台詞,才不自覺得養成了自言自語的習慣啦!下次大家看到天心自言自語,可別被她嚇壞了呀!

天心參與演出的香港電影在台灣上映了。(翻攝自天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