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心被拍素顏偎飯友 甜蜜奔香閨

天心愛情事業兩得意,在拿下金鐘影后之後戲約不斷,如今身邊更有貼心「飯友」相伴。(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影后」天心與「好滿意」的金融顧問「飯友」Sean約會好居家,兩人昨晚在永康商街用餐,接著再散步回天心家。天心頂著大素顏並且一身家居服,緊偎在Sean身邊,男方也好紳士,不時注意馬路狀況留意天心的安全。倆人共撐一把傘,互動親密,但女方卻不認Sean,定位他是「飯友兼牌友」,那為何昨晚帶著男方直奔香閨?天心透過經紀人表示,昨晚有牌局啦!

已經39歲的天心,身材保養得宜,火辣依舊。(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蘋果日報》報導,天心與Sean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去年曾被拍到倆人一起在永康街現身,事隔一年,他們昨晚又在同樣的地方約會,據天心的經紀人廖素平表示,老是在同一個地方約會,是因為天心怕麻煩,不喜歡去離家遠的地方。倆人昨天皆一身輕便,在永康街吃完鍋後,一路上又買了飲料和鬍鬚張做為消夜。在大街上,Sean幾次試圖想靠在女方身上取暖,卻都被天心躲開,但臉上的滿溢笑容,根本與熱戀的愛侶無異。後來發現有記者跟拍,倆人快步回到自己的香閨,男方直到半夜都沒有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