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馬《影音》主席誤認夏于喬 宋芸樺尷尬說...

2015/11/22 04:05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宋芸樺凌晨出席金馬派對慶功,首度入圍金馬影后,雖然未能得獎,她仍感激表示:「對我而言,電影票房好,又要能入圍金馬獎,已經很難了。」對於金馬評審團主席陳國富,把她誤認為夏于喬,宋芸樺尷尬笑說:「對呀!搞錯囉!」

宋芸樺慶功。(記者陳奕全攝)

雖糗被陳國富錯認,但陳國富相當讚許宋芸樺在《我的少女時代》的表現,表示評選時有特別記下來,宋芸樺聽了打趣:「希望他的本子裡,不要有200人。」

宋芸樺慶功。(記者陳奕全攝)

她謙稱這回能與舒淇、張艾嘉、林嘉欣等眾影后同入圍,已經夠感動了,宋芸樺的學長男友昨晚也默默到金馬典禮給女友支持。

宋芸樺慶功。(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