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個人意見」毒舌點評 舒淇慘被批「蜘蛛精五號」

個人意見指林志玲有許多框框,所以打扮永遠是「某種華麗但規矩,略性感但不得罪人的」,形容是不鹹不淡的一道菜,但還是毒蛇批評是「髮菜豆腐羹」。(影視中心攝影組)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紅毯照例是鎂光燈的焦點,眾明星們爭奇鬥艷,經常在各大流行雜誌評論時尚造型的「個人意見」馬上就在部落格重點點評。

個人意見大讚阿洛.卡力亭.巴奇辣的衣服,紅唇跟配飾也很加分。(影視中心攝影組)

個人意見認為,宋芸樺有表現出青春,也帶有女主角氣勢,造型搭配得宜,他相當喜歡。(影視中心攝影組)

他首先對於往年都打扮非常得體的紅毯主持人楊千霈點評,表示不喜歡她今年的衣服,還批她的髮型像「正在上冷燙液,準備要上第二劑的歐巴桑」。針對林志玲他則指出,林志玲有許多框框,所以打扮永遠是「某種華麗但規矩,略性感但不得罪人的」,形容是不鹹不淡的一道菜,但還是毒蛇批評是「髮菜豆腐羹」。

王大陸就是一般的西裝。(影視中心攝影組)

個人意見認為董子健有跳脫傳統,但有點太隨興一點。((影視中心攝影組)

個人意見提到讓他相當驚喜,是入圍最佳新人演員的阿洛.卡力亭.巴奇辣,紅色禮服有結構感又大器,搭配大紅唇的妝容和金色首飾,相映美麗,而且也有表達自我。他對於宋芸樺的服裝本來就期待,而整體造型也沒有讓他失望,髮型配件搭配得宜,青春且展現電影女主角的氣勢,他相當喜歡。

個人意見讚西裝跟領帶的圖案,但覺得褲長略長。(影視中心攝影組)

個人意見覺得黃子佼像西洋棋。(影視中心攝影組)

但個人意見也點評到,張艾嘉的衣服感覺有點無趣。許瑋甯跟任達華就是隨機走上紅毯,很像來過聖誕節的。另外,女星他評到林嘉欣,他以為林嘉欣懷孕了,他搜尋後發現沒有,批這件衣服比例荒唐失衡,她看起來像被沖上海灘的浮球。而桂綸鎂則是在創新上值得鼓勵,但裙子看起來很像會飛上天的東西。

個人意見表示他以為林嘉欣懷孕了,他搜尋後發現沒有,批這件衣服比例荒唐失衡,她看起來像被沖上海灘的浮球。(影視中心攝影組)

個人意見喜歡簡嫚書這件混搭不同印花的衣服,但配飾可以再加強。(影視中心攝影組)

針對男星的部分,個人意見毒蛇評黃子佼打扮成「西洋棋」,王大陸就是單純的西裝搭配可愛胸針。至於中國演員董子健的衣服,個人意見認為他理解想要挑戰男星傳統的西裝穿著,他喜歡衣服但好像有點太隨性。個人意見也喜歡張震的西裝,圖案很有意思,至於郭富城就是「郭富城」。

個人意見認為郭富城就是郭富城。(影視中心攝影組)

個人意見狠批舒淇今年是「蜘蛛精五號的造型」,更直言這套衣服純粹就是災難,相對舒淇完美的妝髮、美麗的臉龐,衣服讓人失望。(影視中心攝影組)

舒淇一向是紅毯常勝軍,但個人意見今天先在臉書上對舒淇吶喊:「舒淇!答應我,以後再也不要離開Valentino了好嗎!Versace不是你的朋友啊!!」他在部落格點評時更狠批今年是「蜘蛛精五號的造型」,更直言這套衣服純粹就是災難,相對舒淇完美的妝髮、美麗的臉龐,衣服讓人失望,他還再度向舒淇喊聲,要她別換品牌。

相關連結請見:個人意見部落格 http://mbpo.blogspot.tw/2015/11/2015.ht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