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胖艾美謊報年齡 嘆好萊塢生存困難

2015/11/12 23:30

胖艾美憑藉《歌喉讚》一夕爆紅。(翻攝自Rebel Wilson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洲諧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在電影《歌喉讚》中飾演「胖艾美」而一夕成名,但是今年5月卻被澳洲媒體《Women's Day》爆料他謊稱年齡及家世背景,胖艾美對外宣稱自己29歲且出生在貧民區,但是事實則不然。

胖艾美謊報年齡和家世,形象受損。(翻攝自Rebel Wilson臉書)

據了解,胖艾美今年已經35歲了,而且家庭屬於中產階級,她在接受專訪時也坦承自己說謊,她表示這一切都是因為在好萊塢作一位有年紀的女演員,會遇到許多困境,「性別歧視或是年齡歧視影響女性比男性還要多」,她這麼作都是基於商業考量,不過這一連串的負面新聞也讓她打拼許久的形象受到損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