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不了豐臀金一家 《歌喉讚》胖艾美不爽同台

澳洲諧星瑞貝爾威爾森(左),演出《歌喉讚》「胖艾美」後打響知名度,她的成功鼓舞了許多棉花糖女孩。(翻攝自Rebel Wilson Instagram)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澳洲諧星瑞貝爾威爾森,因演出《歌喉讚》「胖艾美」一角而星運大開,是好萊塢當紅的棉花糖女孩,日前她接受LIVE專訪,大爆自己拒絕和豐臀金的妹妹凱莉、坎朵兒同台頒獎,因為「豐臀金」一家的名氣都不是靠努力掙來的,讓她很不滿。

澳洲諧星瑞貝爾威爾森(中),在電台節目大爆自己不想與「豐臀金」一家同台。(翻攝自KIIS1065 Instagram)

據外媒報導,「胖艾美」日前在LIVE節目上透露,今年她參加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時,她頒發最佳嘻哈錄音帶大獎給饒舌歌手妮姬米娜,該獎項的頒獎人本來是她和坎朵兒與凱莉詹納姊妹花一起,但她拒絕主辦單位的安排並聲明「我寧願一個人」,「胖艾美」表示自己並不是討厭豐臀金姊妹花,但「她們成功的過程和我的價值觀相反」。

豐臀金(左)靠著性愛錄影帶走紅美國,一家人則是實境秀明星。(翻攝自Kylie Jenner Instagram)

「胖艾美」直言,「我知道她們很受歡迎,但我是憑著自己的努力,去上表演學校才擁有現在的成就,至於金卡達夏,她是靠著性愛錄影帶博出名堂」,「她們一家人似乎很注重表面功夫,而她們的事業和成就也不是因為天份,這和我過去堅持的努力大不相同。」「胖艾美」一番言論獲得廣大網友迴響,稱讚她是勇於說真話的藝人,認為她的內在美遠比豐臀金一家好太多了。

瑞貝爾威爾森認為豐臀金一家不是憑著個人努力駐足演藝圈,與她的價值觀相反,不想同台。(翻攝自每日遊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