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說要纖細美女!胖妞也有好票房

瑪莉莎麥卡錫憑討喜的外型在好萊塢闖出一片天。(取自瑪莉莎麥卡錫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觀眾或影迷總期待能在片中欣賞到女星的完美身材,但好萊塢近年不少「重量級」影星,在作品上也都有亮眼成績,打破以往美女吸睛法則。

瑞貝爾威爾森作品也都有亮眼成績。(取自瑞貝爾威爾森推特)

「喜劇票房天后」瑪莉莎麥卡錫堪稱重量級女丑代表,她在喜劇《麻辣嬌鋒》中與珊卓布拉克連手,賣出全球71億台幣票房好成績,新一代的喜劇天后封號實至名歸;另外《歌喉讚》中的「肥艾美」瑞貝爾威爾森,圓滾滾的外型加上動人的歌聲,3年前《歌喉讚》第1集全球票房開出35億台幣紅盤,不輸身材姣好的女星,印證不走窈窕美女路線,憑討喜的外型與精湛演技還是能闖出一片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