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有片)練武奇才!具荷拉少林寺拜師

2015/10/16 14:18

具荷拉(中)加盟節目《握拳少林寺》,揪節目成員與少林寺子弟一同合照。(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最新綜藝節目《握拳少林寺》即將開播,邀來人氣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加盟,搖身一變成為功夫少女,日前她也在推特搶先曝光到中國少林寺的照片,還和少林寺子弟們開心留下合影。

具荷拉穿著僧服化身功夫少女,素顏進少林寺學武。(翻攝自推特)

私下常健身也會練皮拉提斯的具荷拉,練起功夫毫不馬虎,就連少林寺的師父都誇她有天分,同行的還有女團「After School」宥真和女星林秀香等人,一行人到少林寺拜師學藝。具荷拉頂著素顏穿上一身黃僧服,也引起不少粉絲討論,學武不僅得到師父誇講,清純的素顏樣貌也獲粉絲讚賞,直呼太美了,該節目於明天在韓首播。

南韓綜藝節目《握拳少林寺》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