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荷拉脫了!海邊秀性感上空照

具荷拉為7月號《柯夢波丹》雜誌大膽拍攝上空照,性感模樣讓人噴鼻血。(取自COSMOPOLITAN)〔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女團「KARA」最近帶著第7張迷你專輯《In Love》回歸南韓歌壇,擁有姣好身材與容貌的KARA成員具荷拉最近上遍各大節目宣傳,更透露自己的招牌20吋「螞蟻腰」其實全都是靠努力運動才換來的。而她最近也為7月號的《柯夢波丹》雜誌拍攝一組畫報,其中有一張是具荷拉完全上空,以長髮和右手遮胸,露出性感腰背曲線,讓人提前感受到夏天的到來。

具荷拉秀出性感螞蟻腰,遠赴泰國蘇美島拍攝雜誌畫報。(取自COSMOPOLITAN)

《柯夢波丹》雜誌在今天公開了以具荷拉作為模特兒所拍攝的一組畫報,為了這次拍攝,具荷拉和雜誌團隊遠赴泰國蘇梅島取景,具荷拉在美不勝收的海灘風景中拍照,蔚藍的海水和湛藍的天空成為她的最佳陪襯。

具荷拉遠赴泰國蘇美島拍攝雜誌畫報,充滿夏日氣息。(取自COSMOPOLITAN)

而具荷拉則以秀出略為古銅的膚色及飄逸長髮,以清涼的裝扮展現出最適合夏日的模樣,渾身散發自由的氣息,性感而不作做,其中的上空照更似乎是她出道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拍攝,讓人看了鼻血直流。

具荷拉的好身材在照片中展露無遺。(取自COSMOPOLITAN)

除了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之外,具荷拉先前也曾透露自己將於夏天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正式宣佈SOLO出道,引發期待。

具荷拉為拍攝雜誌畫報,大秀纖腰和長腿。(取自COSMOPOLIT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