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BY2妹妹生病 怨嘆男友翹課跑去玩

2015/10/09 20:00

雙胞胎團體By2妹妹Yumi。(翻攝自Yumi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雙胞胎團體By2妹妹Yumi與澳門賭王之子何猷君分合多次,今天Yumi在個人Instagram上PO文抱怨:「如果有個人趁你生病時,去翹課為了大玩特玩,只有在這個時候,你會看得出來一個人的良心。」疑似指的就是現仍在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念書的男友。

Yumi發文抱怨。(翻攝自Yumi Instagram)

雙胞胎姐姐Miko日前才發文說,不小心把病傳染給妹妹,今天Yumi一發了這篇抱怨文後,就有不少粉絲在底下留言安慰她,要她趕快去休息,也有網友說:「聽起來好像是在罵超級馬利歐的樣子(馬利歐是何猷君的英文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